鴨川 Sea World

地址:1464-18 Higashicho, Kamogawa, Chiba 296-0041(日本)

開始營運:1970 年 10 月 1 日

開放時間:周一~周五9:00~16:00 、周六日9:00~17:00

上網查到門票是3000日幣(大人),不過我們是買到網路優惠票2700日幣(大人),台幣大約是一張票725元,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,一進去門口就有一隻很大隻的殺人鯨雕像,連門票上面都是殺人鯨的圖片,可想而知他們海洋公園的代表非殺人鯨莫屬了

門口進來的第一個表演是海豚秀,海豚真的是超級聰明的動物,訓練師吹個口哨下個指令,海豚們就隨著音樂跳出水面,觀眾都不禁發出讚嘆的聲音,就算當時下著雨且觀眾席也都是積水,卻也絲毫沒有影響到觀看海豚秀的人數,不過也可以說是真的很精彩,值得一看

接下來第二個表演是殺人鯨表演秀,剛坐下時就看到前排觀眾席上有貼小心被噴濕的標語,也開始有人在賣雨衣,看著大家紛紛穿上雨衣才知道買雨衣不是為了防雨,而是因為殺人鯨表演時跳躍出水面的力道會讓水花四處噴濺,要是沒有穿好雨衣可是會全身溼透,殺人鯨和訓練師非常有默契的你一搭我一唱的配合對方,真的需要培養極大的默契呢

第三個表演秀是海獅秀,海獅秀就不是像海豚秀和殺人鯨秀一樣在有遮擋物的棚子裡,而是在室外的海獅區裡表演,不過也剛好雨停了才得以在室外認真看表演,海獅隨著音樂一動一動的,訓練師給他們的指令只要一一完成就可以吃魚,沒想到看似有點兇猛的海獅也有這麼乖巧聽話的一面

 園區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海狗了,他們看起來身體好光滑的躺在石頭邊,眼睛閉著抬頭仰望,有些甚至直接躺下在耍廢,看起來無憂無慮的完全沒有煩惱,呆萌的模樣融化了大家的心,真的是太可愛的生物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我幫我姪子拍的照片,除了室外區很多海洋生物之外,室內也有很多的深海和鯊魚,各式各樣豐富的海洋生物品種,一般大家的停留時間差不多在3~4個小時左右,另外也有附設美食餐廳和禮品店,雖然美食餐廳的價位稍微高一些些,不過也可以選擇逛完海洋館在自行去外麵餐廳吃

   

這個也是室外海龜區,把海龜池的邊界做了有點無邊際泳池那樣,我在想可能是想讓海水進入到池子裡一些,比較能讓海龜適應環境,而一旁圍欄做的比較低一點,但還是怕小朋友去伸手觸摸,所以多設計了一個防護爛,這樣也保護到海洋生物,上面的標語也提醒大家要遵守規則維護秩序

在禮品店裡買的小餅乾,送禮自用兩相宜,餅乾上印卡通版海洋生物的圖案,讓原本無趣的餅乾瞬間都變的可愛了起來,還買了很多其他可愛的海洋生物吊飾、娃娃及衣服還有小公仔,因為實在是太治癒了忍不住要帶幾隻回家,我最喜歡的是這隻小海龜他的笑容太可愛了完全擊中我心臟,馬上把他收編進口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